基立企业系统有限公司(CES), 由香港的教授及博士所领导的顶尖科技人才团队创立。 分公司广州南沙基立科技有限公司立足于南沙香港科技大学霍英东研究院。 我司致力以人工智能的最优算法(AI Optimization)赋能企业,培养其管理层能充分应用AI强大的智能决策能力,人机配合。 通过高效的优化算法和自动决策的模型,帮助供应链上游工厂,中端物流,下游零售商等行业客户,提供完整的供应链智能决策方案,解决企业所遇到的各种供应链管理的难题。 帮助大企业效益优化,包括工厂产能优化,物流优化,制定智慧财务计划,配合产品生产、采购、销售供应链的优化,加快企业现金回收及周转。   

我们的自动智能决策方案,既能以单独业务模块运行,又能实现业务模块间的互相联动,在不增加成本的前提下,缩短产品生命的周期,精简流程,降低不必要的运营消耗及货品的积压,帮助企业大大提升在现金流,货品流,物流,人力资源等方面的运作效率与盈利能力。

忠诚客户包括:香奈儿CHANEL(亚太区十三个国家及地区) , 周大福(全球)工厂及零售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