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志良博士
CES 创始人,技术总监及首席顾问

李志良博士毕业于香港城市大学电脑工程学博士学位,现担任公司的董事兼技术总监,负责人工智能的核心技術研发,包括机器学习模型架构、智能决策算法、担任客户企业内部流程重整的首席顾问,并在其技术研究领域被授予了美国专利。凭着多年把尖端科技的应用和在商业上的实战经验,从2012年起,李博士受邀出任香港城市大学硕士课程的客席讲师,并于2018年应邀到香港科技大学的风险管理及商业智能学系(RMBI)任客座讲师,教授商业智能决策应用技术的全年制课程。

李博士在公益事业上热心在中国推动开源软件产业化应用,身为国际开源航模遥控软件EdgeTX六位发起者中唯一的中国专家,他经常热心为中国航模厂家提供应用开源技术的协助及指导,在中国航模界有一定的知名度。


方士骧教授
董事及研究总监

方士骧教授在香港城市大学电子工程系任职副教授多年,同时担任中国科学院客座教授,现担任公司的董事兼研究总监,负责智能决策的技术核心研究和引进美国软件研发管理的标准流程。方教授在美国电脑行业工作20年,他曾任职于世界著名电脑公司的芯片设计核心团队,包括Digital Equipment Corporation、Data General Corporation及Wang Laboratories。方教授从美国回到幼年成长的香港,历任香港城市大学电子工程学系的副教授和Electronic Design Automation (EDA) 中心主任,中国科学院电子学院的客席教授及广东工业大学特聘教授。方教授在电脑架构设计方面被授予了9个美国专利和1个中国专利,现还有2个美国专利在审批中,他发表了超过90篇关于电脑架构设计的论文。现研究物件导向和 Cloud Computing的电脑设计项目HISC (High-level Instruction Set Computer)。